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学校组织专家论证省科学技术奖申报项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516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6月5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省科技奖申报论证会议,邀请了来自基础与临床的专家对拟申报的安徽省科学技术奖项目进行指导评议。各项目负责人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廖圣宝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所申报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先进性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申报材料逐项进行审阅,分别从项目的研究基础、科技创新、客观评价、局限性、推广应用、社会影响及附件材料支撑等方面予以评议,并对项目内容的完善提出建设性意见。

廖圣宝对我校科技奖申报项目进行了逐项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指出科技奖的申报是强化成果凝练,提升科研层次,彰显科研水平的重要途径。学校高度重视省级科技奖的申报工作,前期通过申报动员、材料初审和专家函评等工作,严把项目申报质量关,申报工作有序开展。他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凝练成果的创新性,突出亮点,尽快完善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要求科研处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指导申报人完成申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提名书上报工作。

会  场

(魏慧君/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