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科研创新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启动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362

8月26日上午,科研处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办公室网络信息科以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科研创新服务平台项目实施人员介绍了项目实施的阶段规划和日程安排,演示了测试版本的各项功能,并就科研成果智能推送和各项统计分析功能进行了重点介绍。网络信息科张业睿、何磊老师指出,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信息科将全力配合科研处做好系统对接工作。同时,将根据信息系统等级保护要求,对平台安全性进行测试,希望项目实施人员做好系统安全防护措施。科研处各科室人员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提出了管理系统个性化设计方面的一些具体需求,并对系统的项目成果登记与统计、项目申报与评审、学科申请与考核、经费预算管理及论文网推等功能提出完善建议。

最后,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强调,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应按照合同要求加快开发进度,加强建设过程中的多放联系与协调,早日部署、培训。平台建设需使用方便、信息融合、满足需求、安全可控,通过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建设,进一步推进我校科研管理工作信息化、科学化、高效化。

 

(韩仁瑞/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