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287

 为更好地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明确本学期工作任务,9月7日上午,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上,朱再满分别从学科平台建设、项目管理、成果转化、定点扶贫及学报工作等五个方面总结了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副处长李怀斌围绕科研项目及成果管理工作、副处长李祥子围绕学科与平台建设工作,分别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难点及目标任务。
    随后,朱再满对本学期科研重点工作作了整体梳理,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有序推进党建工作;二是科学谋划,做好皖南医学院“十四五”学科(学位点)建设与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三是通力协助,持续推进科研管理信息化工作;四是全方位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做好校级一流学科遴选,协同推进省高峰学科建设;五是深入调研,调整和优化管理机制,打造共享平台,促进省级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上水平;六是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提前做好“三大基金”的申报动员及组织工作;七是精心谋划,承办好芜湖市第九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八是根据国家政策及管理需要,做好相关管理制度的“费改立”。
    最后,朱再满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做到心中里有活;要精心谋划,强抓落实,做到工作有序;要加强修养,心存敬畏,做到警钟长鸣。

会  场


(李田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