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财政拨款科研项目及校级科研项目预算执行的通知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9-22 浏览次数:171

各有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和我校财务处有关经费使用的要求, 为做好2014年度财政拨款科研项目以及校级科研项目的经费预算执行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项目类别
    1.目前已经下拨的财政拨款科研项目类别: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科技攻关项目、省软科学项目、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及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2.校级各类课题: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校中青年科研基金、校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开放基金。
    二、请各学院及项目负责人及时梳理项目执行计划,掌握经费执行进度,严格按照主管部门和财务处要求执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项目经费需在下拨当年度执行完毕,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合理安排经费使用的进度,避免因执行不彻底造成经费流失。2014年度1-8月份财政拨款项目执行情况可登陆校内公告和财务处网站查询。(
http://www.wnmc.edu.cn/contents/26/93293.html
    三、各校级科研项目2014年度下达经费为立项资助经费的60%,根据相关财务规定,到期经费不能结转,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提交的经费预算表循进度使用经费。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4/9/22

以下是引用片段: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