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开展2014年度大学生科研资助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11-26 浏览次数:42

各教学部门:
    为了加强我校大学生学术科研创新能力,根据《皖南医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资助金管理方法(修订)》(校政〔2008〕155号)文件要求,现开展我校2014年“大学生科研资助金”申报工作,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大学生申报。
    我校“大学生科研资助金”的项目负责人应符合以下要求:(1)具有本校学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其在毕业时间必须晚于项目完成时间);(2)学习成绩优良;(3)有浓厚的科研兴趣。各学院要加强项目申报指导,确定指导教师,每位指导老师只能指导一名学生。有关详细申报要求,请认真阅读附件2《皖南医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资助金管理方法(修订)》。
    请各学院根据学生申报情况组织初评,按照申报限额择优推荐申报。申报限额的产生依据为指标数结合第三届校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作品指标完成情况。
    项目资助经费每项1500元。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起止时间为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各项目负责人需于2016年1月份提交项目结题材料。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10日。请各位申请者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书一式两份及电子版送交所在学院。所在学院汇总评审后按照限额推荐申报,科研处将组织集中评审,择优资助30项。
    

科研处
2014-11-26

附件:
     1、《
附件1:《皖南医学院大学生科研资助金申请书》.doc

     2、 附件2:《皖南医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资助金管理方法(修订)》.doc    

     3、 附件3:大学生科研资助金申报项目汇总表.xls    

     4、 附件4:各学院申报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