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征集2015年市科技项目库入库项目的通知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5-04-03 浏览次数:101

各有关部门:
    接芜湖市科技局通知,按照《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现就开展2015年市科技项目库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市科技项目库项目分科技攻关、科技惠民、产学研合作、公共研发平台建设、软科学研究、专利产业化、高科技创业孵化等7类。
    二、入库项目条件
    1、项目单位必须是在我市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完成项目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技术装备。
    2、项目主要负责人一般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与项目相关的研究积累和良好的信誉度。
    3、项目与我市产业发展的关联度高,技术创新性强,能突出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知识产权明晰,项目实施后产品附加值高、市场潜力大、产业带动性强,有望形成具有较大规模和较强竞争力的重大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
    4、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两年。
    三、工作安排
   1、各部门及时组织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报芜湖市科技项目库入库项目申报表。按时间报学校科研处审核汇总后统一提交至市科技局。
   2、2015年4月10日前,将入库项目申报表纸质版及电子版送交科研处。
   3、根据芜湖市科技局通知精神,申报2015年市科技计划项目,原则上从科技项目库中择优推荐。所以请拟申报本年度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人员务必提交项目入库材料。

    附件:芜湖市科技项目库入库项目申报表.doc

 

科研处
2015/4/3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