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9-29 浏览次数:378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科研处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2日下午,科研处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总结了科研处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朱再满副处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反腐倡廉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大科研项目经费监管,党风廉政建设和科研业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研究通过了《2014年科研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制定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并同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科研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洪宗元处长对做好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条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细化部门责任分工,定期研究分析单位党员干部的廉政建设情况。各科室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在抓好科研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二是要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决纠正“四风”。要坚决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树立科技部门的良好形象;三是严格监督考核。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科室要正确处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把反腐倡廉各项要求融入科研管理工作中,坚持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把廉政情况纳入科室和个人年度述职、目标考核内容,并作为年度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四是扎实做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深化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健全和落实惩防体系,重点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推进权力规范、透明、廉洁、高效运行,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科研管理队伍。

(李田/文、洪宗元/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