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转发《关于开展第八届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135

各学院(部)、附属医院:  

    省科协、省科技厅和省人社厅将联合开展第八届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现将《关于开展第八届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申报条件及材料要求  

    2012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在国内外公开正式发表或在国际、全国性学术活动上发表的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均可申报参评(第一作者署名单位须在安徽省境内)。参评论文需由第一作者申报,其他作者申报需经第一作者同意,每人最多申报三篇。参评论文严禁涉及保密内容,并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论文申报时须报送以下材料:  

    1.参评学术论文全文2份;(复印件需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2.论文发表的学术刊物或论文集的封面与目录(复印件需加盖推荐单位公章)2份;  

    3.填写《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申报表》2份(见附件),其中“所属学科”栏目要按教育部学科分类填写(见附件)。  

    二、论文申报途径及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部)、附属医院将所征集到的参评论文申报材料、征文汇总表(见附件),于2015年6月20日一并报送到科研处,申报表word版和征文汇总表Excel版,请发到1515053540@qq.com邮箱,联系电话:3932673。   

    附件:第八届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及附件.rar

 

科研处

2015年4月30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