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开展2015年度校级各类课题申请及结题工作的通知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1047

各学院、直属附院:
    为做好2015年度校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及校中青年科研基金的申请与结题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1.校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
    主要资助我校科研人员开展的自然科学研究。本年度项目资助经费1.2万元,研究内容自选,项目研究期限为2015.7.1―2017.6.30,资助对象条件为45周岁以下(1970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副高及以下职称人员。申请者可主持1项、参加1项,其他人员可参加2项。      
项目结题成果要求必须获得三类及以上课题资助或者发表二类期刊论文2篇以上或一类期刊论文1篇以上。且论文必须注明“校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资助项目”及“皖南医学院”为第一单位。
    已获三类及以上课题资助的项目尚未正式结题者不得申报。已获校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资助尚未正式结题者不得申报。已推荐申报本年度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重点及重大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不得以相同内容申报。
    2.校中青年科研基金:
    主要资助我校中青年科研人员开展的自然科学研究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研究内容自选,项目研究期限为2015.7.1―2016.12.30。本年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资助经费6000元,资助对象条件为40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后出生),讲师及以下职称人员;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不限职称和年龄,资助经费3000元。申请者可主持1项、参加1项,其他人员可参加2项。
    根据《皖南医学院中青年科研基金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的有关规定:已获省厅委及以上部门资助的项目尚未正式结题者、或累计获得校中青年科研基金资助3次者,校中青年科研基金不再受理其申请。管理办法请登录科研处网站查阅。
校中青年科研基金、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只能择一申报,如同时申报两类项目或两类以上,均不受理。
    3.申报时间安排及材料要求:
    个人网络申报时间截止到6月1日(星期一)晚23:00,兼职教师在兼职部门申报。6月2日为各部门审核时间。请各部门抓紧时间组织申报和审核。申报材料要求:纸质申请书一份(包括A表和B表,A4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同时报送A表和B表电子版。6月3日为科研处集中受理时间,请各部门审核签章后集中申报,个人报送不予受理。
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和评审,请项目申请人在申报截止时间前提交有关材料,过期申报系统将关闭。未进行网上申报的项目不予受理。 
    4.申报流程:
    ①填写申报书:请登录科研处网站资源下载栏目下载项目申请表并填报,项目申请表分为A表、B表,其中B表为专家评审文件,不得出现任何个人和科研团队信息,请按要求填写。B表填报完成进行安全保护(保护方法:打开word,工具,编辑限制,选择未作任何更改(只读)选项,点击启动强制保护,输入保护密码,确定后关闭word。)
    ②提交申报书:请登录科研处网站点击右下角的科研管理系统(管理系统将于6月1日晚23时关闭),使用个人账号密码登录,点击项目申报,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课题组成员信息无需填写。提交申请书B表文件(注意:只需提交B表),回到项目基本信息界面点击保存(特别重要!未保存系统服务器默认未提交),打印申请书,交至所在部门,及时通知本部门系统管理员审核。项目提交后如需修改,点击项目申报进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下方界面双击选中自己的项目,则上方项目信息自动出现,点击提交项目申请书重新提交,回到基本信息界面保存。部门系统管理员在网络申报结束后一天内仍可进入系统审核修改项目,请按时审核。部门审核汇总申报材料,填写项目申报汇总表,盖章后交科研处。
    新进教职工申请帐号密码,请登录科研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填写皖南医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用户账号申请表,由所在学院统一审核后送科研处开通帐号。5月25日前受理帐号密码查询及新帐号开通申请,过期不再办理,请各位申报人务必提前登录系统查看是否能够进入。
    二、项目结题
    1.结题范围:
    ①2012、2013年度立项的校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2013年度立项的校中青年科研基金和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题项目名单见附件。
    ②以上三类基金既往延期结题项目。   
    2.材料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下载附件中结题报告,认真填写,附相关成果附件材料(论文、著作、专利、应用证明等),合并装订,A4纸双面打印,纸质材料一式1份,各部门签署意见统一汇总,填写结题情况汇总表后于5月27日前送交科研处,同时提交结题材料电子版(含成果附件电子版)。
    三、联系方式
    科研管理科电话:0553-3932673,
    科研管理QQ群:99191734(申请请用实名+部门以便认证)。
    特此通知。

  

    附件:1.项目申请有关表格.zip

          2.结题有关表格.zip  

  

                                                                        科研处
                                                                       2015/5/18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