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申报2015年度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1131

各有关部门:
    接芜湖市科技局通知,2015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2015年市科技计划项目将面向社会,公开申报、择优遴选。重点支持芜湖首位产业、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共性、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关;支持重大专利成果、产学研协同创新成果的应用转化;支持科技改善民生、惠及民生的应用技术的推广示范;支持支撑产业发展的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拟支持100左右个项目,其中择优遴选重大项目20个左右。
    二、项目类别
    本次申报的项目类别有:科技攻关计划(含国际、长三角科技合作攻关)、科技惠民计划、产学研合作计划、公共研发平台建设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专项、软科学研究计划、专利成果转化项目、高科技创业(雏鹰计划)项目(具体详见申报指南)。
    三、申报条件和要求
    1. 项目负责人需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且为申报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申报卫生项目的主持人必须是具备相关专业的高级职称或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中级职称。
    2. 申报的项目应是市科技计划项目库入库项目,具有一定的基础,实施限期一般为两年,申请经费原则上不高于项目总投入的20%(软科学计划除外)。且符合项目申报指南规定的要求。
    3. 已承担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尚未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再次申报;2011年以前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清理结果终止或结题的、承担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逾期未验收的项目单位不得申报。
    4. 多家单位联合申报的,应在申报材料中明确各自承担的工作和职责,并附上合作协议和合同,涉及知识产权实施许可和转让的须附相应的证明材料。
    5. 同一项目已通过其他渠道申请或获取国家及省、市财政性资金支持的,应主动申明。
    6. 项目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应承诺所提交的申报材料的内容是真实的,且不含涉密内容,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工作安排
    1. 网上申报。符合申报条件和要求的单位,通过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平台(
http://kjpt.whppc.net:8080/Default_Index.aspx)进行在线用户注册,网上申报,并上传相关附件。
已经入库项目请参照申报指南,修改完善项目入库信息;尚未提交项目入库信息的请尽快提交入库申请表。需进行修改和新提交的项目入库申请表,请于6月1日前送交科研处。
    2. 初审推荐。归口管理部门对照项目申报条件和指南要求进行网上初审、推荐。对重点推荐项目可在行文报送的纸质推荐函及项目汇总表予以注明,重点推荐的项目不得超过推荐项目总数的30%,并简要说明推荐理由。
    3. 统一受理。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网上受理各归口管理部门初审推荐的项目。
    4. 时间节点。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14日。待学校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
    五、申报材料
    1. 《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2. 附件材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项目负责人学历和职称证明,项目相关证明材料(查新报告、产学研合作协议、专利证书、新药证书、环保证明等)以及项目申报指南所要求的其它相关附件。所有附件材料的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确认有效。
    3. 项目诚信承诺书(项目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4. 材料要求:
    申报书一律网上在线打印,按照申报书、附件材料、项目诚信承诺书的先后顺序胶装成册,一式3份。
    附件:
    1. 2015年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2. 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诚信承诺书.doc

    3. 芜湖市科技项目库入库申请表.doc

  

                                                                      科研处
                                                                   2015年5月25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