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382

各部门:
    接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2016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组织申报的项目类别包括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
    二、申报条件
    参与申报的项目及申请人须符合《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1、青年项目:申请者须是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青年科技人员;
作为项目负责人必须是从未承担过省基金项目(包括青年项目、面上项目和杰青项目),同时,项目组成员应以青年人员为主。
    2、面上项目 申请者须是196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中青年科技人员;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申请者,必须由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的省基金面上项目数累计不得超过2项。
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省基金杰青项目,若未承担过面上项目的,可再申请并承担省基金面上项目1次;若已承担过面上项目的,不得再次申请面上项目。 
    3、同一申请者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项青年项目或面上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4、为加强我省优秀科技人才的培养、储备与梯队建设,引导更多的青年学者紧密联系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应用基础性、关键共性的科技问题开展研究,
各单位应更多鼓励与支持未曾获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支持的申请人申报省基金。
    5、已申报本年度教育厅重大、重点项目及校级各类课题项目不得以相同内容申报。
    请学院认真对照《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条件要求,严格把关。对重复申报、不符合条件申报及申报过程中的不诚信行为,将根据管理办法予以处理。管理办法请下面网址查阅: http://isis.kjllt.com/News/NewsInfo.aspx?news_id=100001891
    三、申报时间安排及材料要求
    个人网络申报时间截止到6月22日(星期一)晚23:00,兼职教师在兼职部门申报。6月23日为各部门审核时间。请各部门抓紧时间组织申报和审核。申报材料要求:纸质申请书一份(包括A表和B表,A4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同时报送A表和B表电子版。6月24日为科研处集中受理时间,请各部门审核签章后集中申报,个人报送不予受理。
    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和评审,请项目申请人在申报截止时间前提交有关材料,过期申报系统将关闭。未进行网上申报的项目不予受理。    

    四、申报流程
    ①填写申报书:请登录科研处网站资源下载栏目下载项目申请表并填报,项目申请表分为A表、B表,其中B表为专家评审文件,不得出现任何个人和科研团队信息,请按要求填写。B表填报完成进行安全保护(保护方法:打开word,工具,编辑限制,选择未作任何更改(只读)选项,点击启动强制保护,输入保护密码,确定后关闭word。)
    ②提交申报书:请登录科研处网站点击右下角的科研管理系统(管理系统将于6月22日晚23时关闭),使用个人账号密码登录,点击项目申报,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课题组成员信息无需填写。提交申请书B表文件(注意:只需提交B表),回到项目基本信息界面点击保存(特别重要!未保存系统服务器默认未提交),打印申请书,交至所在部门,及时通知本部门系统管理员审核。项目提交后如需修改,点击项目申报进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下方界面双击选中自己的项目,则上方项目信息自动出现,点击提交项目申请书重新提交,回到基本信息界面保存。部门系统管理员在网络申报结束后一天内仍可进入系统审核修改项目,请按时审核。部门审核汇总申报材料,填写项目申报汇总表,盖章后交科研处。
    五、联系方式
    科研处联系方式:3932673,科研工作QQ群:99191734 

  

    附件: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表.zip

  

  

                                                                     科研处
                                                                      2015/6/1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