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293

224日上午,科研处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处例会暨开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再满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管理、学术治理、“十四五”学科(学位点)建设与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编制等方面,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副处长李祥子就分管的学科与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补充,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再满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立足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推动我校科技事业有序发展。同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理清工作思路,做好统筹规划;三是加强沟通交流,提高服务质量;四是坚持职业操守,保持廉洁自律。

 场

(李田 文/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