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269

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于322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节目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科研处党支部及时组织全体党员按时学习收看。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节目通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共产党员及优秀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英勇事迹。他们时刻把群众百姓放在心里,时刻体现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他们展现了党员的担当和奉献。

在观看节目过程中,全体党员分享自身观看心得、交谈感受,大家在精神上受到很大的震撼与鼓舞,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们学习,向榜样看齐,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收看情况

学习收看情况

 

(孙洪计/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