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赴芜湖高新区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309

为更好地促进科技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服务于地方社会和经济发展,5月19日下午,科研处处长朱再满、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黄月娥、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以及科研处相关科室人员前往芜湖高新区开展合作洽谈。芜湖市高新区科技经贸部部长凤海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凤海飞对我校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芜湖高新区“一个体制、两高融合、四大产业”三大特征,以及各支柱产业主要行业领域,期望早日与学校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开展校地双方深度合作。朱再满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优势领域及“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并从科学项目研究、平台共建共享、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与地方合作的可能切入点。黄月娥从环境测评、食品营养、疾病监测三个方面,提出与芜湖高新区的合作意向。年四辉介绍了学校药物研发国家级、省级科研平台,希望在学生培养、人才互聘、实验室共建和创业孵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芜湖高新区的合作。王爱侠立足我校连续三年本地就业人数连续增长的形势,希望芜湖高新区能够在企业招聘工作中加以引导,让更多的毕业生服务本地产业发展。

会后,双方建立了线上交流渠道,一致认为双方在区域医疗、药物研发、环境监测、食品健康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可以进行广泛合作,提出将进一步沟通战略合作意向,以便更好地推进校地深入合作。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我校与芜湖高新区的沟通和了解,对学校开展校地合作、服务地方发展和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会  场

(韩仁瑞/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