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组织开展科研管理系统应用培训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243

为使我校相关人员尽快熟悉科研管理系统的使用,6月8日上午,科研处在图书信息楼九楼党员活动会议室召开了科研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主持,各二级单位科研管理员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朱再满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系统的建设背景、建设历程、建设现状以及建议意义,并从服务师生角度详细介绍了科研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模块。接着,由科研管理科科长韩仁瑞围绕项目申报、项目审核、注意事项和工作安排等方面内容,对各二级单位科研管理员进行了培训。经过培训,各二年单位科研管理员基本掌握了系统使用的基本流程,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对本单位师生的使用培训。

最后,朱再满指出,科研管理系统是学校开展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管理的综合性平台,事关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我校科研管理系统系统投入使用后,各项科研管理工作都将依托该系统开展,请各二级单位科研管理员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系统使用操作学习,为我校科研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韩仁瑞/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