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副院长文育锋一行赴中国药科大学调研实验室建设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419

6月21日,副院长文育锋携科研处、后勤管理处、公共卫生学院、检验学院、法医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赴中国药科大学调研实验室建设,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袁浩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开展了对接交流座谈。

会上,袁浩副校长首先代表中国药科大学,对文育锋副院长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文育锋副院长对中国药科大学的热情接待及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从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与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就我校产学研创中心的建设,介绍了我校调研工作的主要目的与任务。

随后,中国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详细介绍了该校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的总体设计、建设方案及后期管理工作,双方相关部门就实验楼建设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座谈会后,文育锋一行参观了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

座谈现场

实验室考察现场

(王秀/文  王博/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