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2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信息大楼十楼学科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朱再满以“驻足凝眸,回望党史——党史中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题,从中共第一代领导集体与中国卫生事业、我国法律法规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共领导卫生防疫事业的基本经验等三个方面,详细描述了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历程。从新中国成立初期,医疗卫生条件十分落后,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召开,将发展医疗卫生事业提升至国家根本法高度,凝结了党和国家发展医疗卫生事业、保护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稳步前进,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在他们的身上,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彰显的淋漓尽致,必将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专题党课现场

观看颁授仪式

(孙洪计/文 王秀/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