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活动工作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10-07 浏览次数:210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开展“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28日下午,科研处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活动工作会议。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洪宗元主持。
     会上,洪宗元处长传达了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校发〔2015〕21号)、《关于印发<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开展“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发〔2015〕22号)、《关于印发<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发〔2015〕24号)等文件。并对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做了具体安排。
    结合科研处工作实际,洪宗元就抓好2015年科研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约束意识。二是要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大堤。三是要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制度建设,努力从源头上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四是要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把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点击查看原图

  会  场   

    会议最后强调,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学校科研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科研处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与其他工作协同推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为学校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李田 文/摄、洪宗元/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