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188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和部署,科研处党支部于827日下午在信息大楼十楼学科建设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廖圣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朱再满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诚布公、客观全面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制定整改措施,起到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再满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树牢宗旨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师生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

组织生活会现场

 

(孙洪计/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