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10-13 浏览次数:126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纪委关于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专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7月27日下午,科研处召开全处工作人员会议,安排部署开展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的专项工作。
    会上,科研处处长洪宗元作了专项工作动员部署,学习了《皖南医学院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专项工作要求和和科研处工作的实际制定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专项工作,从本部门日常工作抓起,严格对照制度找差距,虚心接受群众监督,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不放过任何一个细枝末节,切实解决“四风”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杜绝腐败问题的发生,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科技事业发展做贡献。
    科研处将以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突出治理重点,夯实责任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确保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李田/文、洪宗元/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