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67

923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全体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廖圣宝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审议《皖南医学院2021年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办法(讨论稿》及学科分组,二是审议皖南医学院医学伦理委员会和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三是审议第七届科技工作会议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第一阶段,人事处负责人首先向与会委员简要介绍了《皖南医学院2021年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办法(讨论稿)》的制定背景、过程及相关文件内容,并就我校2021年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学科评议组分组建议、分组说明等情况向与会委员做了汇报。委员们经过审议,表决通过了《皖南医学院2021年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办法(讨论稿)》及我校2021年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学科评议组分组建议。 

会议第二阶段,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向与会委员汇报了皖南医学院医学伦理委员会和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委员会两个分委员会委员推荐的工作背景、开展流程、建议名单形成等情况,并提请全体委员审议。与会委员充分审阅名单,表决通过了两个分委员会建议名单。

会议第三阶段,科研处就第七次科技工作会议报告(讨论稿)的起草背景、指导精神与导向、起草过程向与会委员做了简要介绍,并从工作回顾、不足和原因分析、形势与主要目标及主要任务与举措等四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大会报告。委员们认真听取汇报,立足学校发展目标,对报告的体例、行为及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廖圣宝教授作总结讲话。第一,人事处要及时整理并汇总与会委员意见,完善《皖南医学院2021年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办法(讨论稿》。第二,要求科技工作会议报告的起草要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和大学更名等重点工作为方向,以省级、国家级项目、平台为抓手,以高质量成果产出为目标,明确具体建设举措。各位委员要站在全校的高度,积极思考如何推动学校科学技术事业发展,报告撰写组要吸纳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科技工作报告。第三,对于通过决议的皖南医学院医学伦理委员会和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委员会委员名单,秘书处要及时予以公示,完善后续工作。

 场

   (魏慧君/ 李田/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