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学习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1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922日,科研处党支部在信息大楼十楼学科办公室开展“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朱再满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会”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李祥子以“中国共产党党史要点浅析”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学习党史重要意义,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讨论了2021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的相关事宜。 

党课活动现场

(孙洪计/ 王秀/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