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与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158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实践活动要求,2021918日,科研处党支部积极与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系对接,在科研处学科建设会议室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首先由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委员裴文俊为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师生党员作课题申报经验讲座,助力师生科研能力及课题申报质量的提升。讲座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如何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做到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于今后的支部共建工作,双方达成一定共识。

结对共建座谈交流

(孙洪计/  李田/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