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赴基础医学院调研交流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249

9月27日上午,科研处处长朱再满带领科研处相关科室人员,到基础医学院开展引进人才科研服务工作主题调研交流活动。基础医学院院长李铁臣、副院长余方流、引进人才徐晓辉研究员及学院秘书参加调研。

首先,徐晓辉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前期研究基础及科研工作条件需求。李铁臣介绍了学院学科和平台建设的现状及进展,提出做好引进人才保障工作的系列措施及下一步思路。随后,科研处王秀老师、韩仁瑞老师就学校学科平台的建设与设置、大型仪器的共享与使用、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及管理,分别做了详细说明。

朱再满结合学校学科和平台建设的总体情况,就基础医学院新引进人才的条件保障、团队组建、项目研究等谈了具体建议。表示为科技人员做好服务,是部门的职责所在,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行动要求。科研处将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团队合作,推动资源整合和共享,强化科技服务保障,与广大科技人才齐心协力,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

会  场

(李佳曌/文、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