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开展2021年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和校重点项目结题验收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378

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滨江校区图书信息大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和校重点项目到期结题验收评审会。验收专家组由来自校内外的自然科学领域、人文社科领域和财务领域的7名专家组成。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主持,相关项目负责人、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朱再满对长期给予我校科研工作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就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情况和验收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项目结题的建议规范。希望通过结题验收评审工作的开展,加强科研项目管理,严把项目结题质量关,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为高水平项目培育奠定基础。

随后,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重大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答辩。与会专家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取得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对项目结题材料进行了全面审阅与评议,并提出了中肯建议。验收专家组经过讨论,一致认为大多数项目验收材料齐全,项目研究的目标任务超额或基本完成,项目经费使用合理,符合有关规定。

最后,验收专家组组长、安徽师范大学徐彬教授宣布了本次结题验收的集体评议意见。同意58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5个项目因成果尚未达到基本要求,建议按相关规定延期结题,并要求延期项目团队加快实施进度,提高成果产出质量,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李佳曌/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