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布置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247

为统筹谋划好我校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10月2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布置会,院长廖圣宝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直属附院负责人以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从项目申报和获批情况、具体工作举措等方面,详细总结了我校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系列工作,对2022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布置,并介绍了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新举措。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动员,重点突破,强化合力,精心打磨,提高质量,严格按照学校申报工作整体安排开展项目申报动员和组织工作。

随后,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总结了本单位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本单位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相关举措进行介绍、交流。各单位计划通过开展基金申报动员、建立激励和约束机制、校内外同行专家评议指导、校内外资源协同等措施,激发教职工项目申报积极性,增加项目申报数量,提高标书质量,将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的交流汇报后,廖圣宝对我校近年来在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我校在此项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对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廖圣宝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数是衡量高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重要意义,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围绕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以及更名大学、博士学位立项单位建设等发展目标,积极组织开展国家级项目申报。第二,科研处要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探索,深入研究,精心谋划,在做好项目申报的形式审查及专家评议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提高标书质量,寻求在项目中标率上取得新的突破。第三,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注意工作时效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扎实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希望各单位充分发挥人才、团队、学科的整体作战能力,整合学校科研资源及优势力量,加强对已有研究基础的凝练与总结,扎实提高申报质量,争取在国家级的项目申报上取得新的突破,实现以科技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项目研究申报带动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

 

(李佳曌/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