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233

11月3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五次全体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廖圣宝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有:一、审定2021年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二、审定2020-2021年度皖南医学院科学技术奖。

会议第一阶段,科研处负责人就2021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组织、项目函评及各类项目申报数量、推荐指标等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会评建议方案。委员们通过对上会项目申报书摘要的阅读及对申报书的查询,经无记名投票,确定拟推荐2021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自然科学重大项目13项、重点项目35项、重点实验室项目4项,2021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人文社科重大项目4项、重点项目13项、人文基地项目5项,2021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研究生项目12项。

会议第二阶段,科研处负责人向与会委员汇报了我校2020-2021年度皖南医学院自然科学技术奖奖项设置、申报受理、专家函评等情况。与会委员讨论通过了项目会评规则,并对项目摘要和申报材料进行审阅,结合函评结果,对各项成果进行了无记名评分和投票,推荐我校8项科研成果分获自然科学类、科技进步/技术发明类不同等级科学技术奖。 

最后,廖圣宝教授作总结讲话,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第一,要强化项目管理,坚持结果导向,通过省高校科研项目的研究,培育更高水平的科研项目,提升我校的项目研究水平。第二,要强化质量意识,立足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和更名大学等重点任务,整合和凝练更具有竞争力的科研成果,推动我高水平科技成果的突破。第三,科研处要及时将2021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和2020-2021年度皖南医学院自然科学奖评审结果在校园网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同时做好项目的全流程跟踪服务,根据时间节点按时上报相关材料。

会  场

 

(魏慧君/文  韩仁瑞/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