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33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1126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赴繁昌区渡江战役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铭记英雄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仔细观看渡江战役中所使用的渡船、轻重武器、弹药、地图等珍贵史料,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影音室内,党员们集体观看渡江战役真实影像资料,共同追忆起当年百万雄师过长江的英勇气概和渡江英雄们的革命事迹,共同感受那一段炮火中热血与信念并存的红色记忆。在百万雄师渡江第一船登陆点,大家神情肃穆,瞻仰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敬。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所肩负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英雄和历史,坚守初心和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孙洪计/  李田/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