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乡村振兴凝心力 产业先行出新篇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169

时至阳历年关,全校教职员工喜提年货。12月14日上午,安徽省第八批驻南陵县籍山镇长塘村工作队带领车队将采购的农产品送到皖南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办公区,皖南医学院与南陵县长塘供销社2021年乡村振兴面向采购项目顺利开展。长塘供销社提供的优质农产品套餐不仅丰富了皖南医学院教工们的餐桌,更为提升乡村特色农产品标准化提供动力,在助力长塘村集体经济增收的同时,使乡村振兴事业迈开坚实的步伐。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皖南医学院作为省直帮扶单位,积极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学校驻籍山镇长塘村选派干部带领工作队与村两委密切配合,注册成立南陵县长塘供销合作社有限责任公司,并先后得到芜湖市、南陵县两级供销社联合社的资助。驻村工作队积极谋划、快速行动,以集体产业发展为载体,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目前已为村集体创造营收46万元。在帮扶单位的指导下,驻长塘村全体选派干部将与新一届村两委一起,把每一笔资金用在实处,做好扶弱助困助学、基础设施维护、人居环境美化等领域工作,向着乡村振兴战略五大目标迈进。

滨江校区教职工食品发货现场(一)

滨江校区教职工食品发货现场(二)

工会样品评鉴现场

长塘供销社与皖医后勤处面向采购合同签订现场

 

 

(张晶/文  杨颖实/摄  朱再满、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