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现场辅导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274

为深入推进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资助数量,12月15日上午,我校在滨江校区举办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现场辅导会。此次辅导特别邀请了安徽医科大学魏伟教授、陈飞虎教授、徐德祥教授进行现场指导,我校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相关教师和近3年新进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现场辅导会分三组同时进行。参会教师分别就申报项目的总体思路、科学假设、研究内容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汇报。专家们结合多年的科研实践和对学术前沿的准确把握,并从评审专家的视角,针对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项目特色与创新之处、工作基础和条件、预实验设计等方面,针对每位老师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耐心指导,提出了详细而中肯的建议,为各位申报人员进一步完善标书指明了方向。

此次专家现场辅导会是对往年专家现场辅导的改进,在项目申报人课题设计阶段即组织开展论证和专家指导,进一步提高项目设计的科学性,并帮助申报人理清申报书撰写思路。现场辅导有助于我校教师开拓科研思路,凝练科学问题,优化标书撰写,提高基金申报中标率。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扎实推进项目申报工作,协调校内外优势学术资源,协助申请人精心准备、充分打磨项目申请书,力争在明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取得更好成绩。

(李佳曌/文  李田/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