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院长廖圣宝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创建部门:科研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115日下午,院长廖圣宝为科研处党支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廖圣宝围绕两个决议、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三次飞跃、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关键词,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从“看透过去,看懂现在,看见未来”三个纬度,围绕党的三个历史性决议的背景意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成果。以党中央通过的三次历史性决议为时间轴,全面阐述了党在百年奋斗过程中以史为鉴,准确把握历史发展规律的发展历程,阐明了统一思想认识并善于总结经验是中国共产党取得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制胜法宝。

廖圣宝指出,当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复杂形势,面对各种挑战,中国共产党依然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领导全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并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廖圣宝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的飞跃,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成功的关键,是党和人民推进强国复兴的精神支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中国必将乘风破浪,取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希望广大科技管理与服务人员要铭记老一辈科学家发展科技事业的艰苦历程,牢记建设科技强国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坚守服务宗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宣讲现场


(裴文俊/文 李佳/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