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动员会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杜绝职务犯罪的发生,6月14日上午科研处在图书馆信息楼十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动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洪宗元处长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会上,洪宗元处长传达了学校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就如何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性,把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增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强化措施,稳步推进。各科室结合实际制定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具体措施,健全完善工作制度,细化规范工作流程,深入探索职务犯罪原因、规律和特点,认真研究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方法、途径;三要搞好结合,注重实效。要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加大宣传力度,针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利用现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报道,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长效化、日常化,真正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落到实处。

  会  场  

    随后,朱再满副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在全校范围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和《皖南医学院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的暂行规定》文件精神,同时对科研处现有的岗位职责风险点、业务流程风险点及制度风险点进行了梳理。他希望通过专项活动开展,提高全处工作人员预防职务犯罪自觉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监督制约;推动完善预防机制,健全机制制度,推动全处工作人员廉洁修身,推动部门廉洁从政。

    接下来,科研处将按照实施方案要求,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为抓手,坚持做到突出重点、创新方法、落实责任,深入推进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李田/文、摄  洪宗元/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