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科研处在双节前召开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工作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429

  9月16日上午,科研处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召开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工作会议, 处领导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洪宗元重点传达了《关于切实加强开学前后及“三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校纪检〔2016〕13号文件内容。
    他指出,中秋、国庆临近,纠正“四风”又到了重要节点,校纪委要求要盯住中秋、国庆两个节点,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扭住不放、严格执纪,做到件件有着落。要把“两节”期间纠正“四风”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早研究、早部署、早警示,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要求,坚持上下联动,强化责任落实,保持强有力工作态势,严防“四风”反弹。要按照中央关于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和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对“两节”期间公款送月饼节礼、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贴福利等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全处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李田/文、洪宗元/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