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主任办公会第一次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490

    为进一步完善校学术委员会管理体系与组织架构,做好学术委员会工作规则制定等项工作,5月17日上午,我校在校行政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办公会第一次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章尧教授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廖圣宝教授、朱向明教授、汪萌芽教授,人事处、教务处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根据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要求,就“校学术委员会工作规则”制定;学术委员会下设“专门委员会”和设置二级院(部)“专家委员会”有关事项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材料汇报。随后,主任委员章尧教授,副主任委员廖圣宝、朱向明、汪萌芽三位教授针对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提供的有关工作材料一一进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其他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讨论。
    最后,章尧教授作了总结讲话,并就学术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根据主任、副主任委员及其他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秘书处进一步完善有关材料,对学术委员会下设“专门委员会”和二级院(部)“专家委员会”的章程和工作规则制定、人员遴选等工作进行布置;二是各专门委员会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本部门的学术性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做好各专门委员会成立的相关工作;三是秘书处继续修改完善《校学术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
    章尧教授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逐步健全我校以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管理体系与组织架构,积极探索教授、专家治学的有效途径,保障学术委员会及其下设机构在教学、科研等学术事务中充分发挥作用,推进学校的各项事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会  场 


(李田、李怀斌/ 文   李田/摄   洪宗元、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