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校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625

    为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章程和组织架构,7月5日上午,校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委员会全体委员、委员会下设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推荐主任委员汪萌芽主持。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章尧首先向与会委员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的产生过程、职责权限、议事规程等。根据校学术委员会章程,通过自下而上的民主推荐、公开公正的遴选等方式,并经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审议通过,校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由19人组成,其中设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名。委员会办公室设在人事处,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本委员会选举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的规则和方式,经全体委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推选汪萌芽任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推选徐朝阳任副主任委员兼办公室主任,选举郑兰荣当选副主任委员。随后,与会委员对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章程、工作规则进行讨论并原则上通过后报校学术委员会审定。

汪萌芽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是校学术委员会的专门委员会之一,是学校师资管理与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机构,各位委员要按章程办事,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底线意识,加强学习,掌握政策,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我校师资培养、人才工作改革发展中的作用。


(魏魏/文  徐朝阳、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