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我校开展安徽省科技奖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93

为落实学校4月14日科技合作协调会精神,扎实推进高水平科学技术奖申报,各相关单位积极行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4月15日下午,一附院牵头开展了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培训,邀请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重症医学科主任鲁卫华教授作科技奖申报专题讲座。药学院院长韩军、一附院副院长茆家定、二附院副院长史良会携拟申报省科技奖的4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培训会,会议由一附院科技处主任吕坤主持。 

讲座现场

鲁卫华结合近年来省科技奖申报工作切身经历,以《重症肌无力围术期处理策略的建立与临床应用》科技奖申报书撰写为例,围绕科技奖类型、申报要求、报奖材料组织架构、创新点凝练、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精彩纷呈的经验分享。对与会申报人员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指导与现场解答。鲁卫华深入浅出的剖析、毫无保留的分享,向大家清晰呈现了科技奖申报的技术路径,让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随后,吕坤对2022度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审查等要点进行了分析,并梳理了科技奖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茆家定对培训会做了总结,指出做好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对推进学校更名大学和临床医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科技奖申报是强化成果凝练,提升科研层次,彰显科研水平的重要途径。此次培训会有效促进了各学科、团队之间的相互学习和经验交流,希望有意申报省科技奖的科技工作者尽早谋划,精心组织申报书撰写与打磨,争取在2022年省科技奖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申奇奇/文  彭辉/摄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