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奋战“疫”线,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174

417日芜湖主城区实施静态管理以来,科研处党支部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第一时间投身防疫一线,参与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查验两码、物品消毒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陈蓓同志穿上防护服,不惧骄阳、不畏疫情,穿梭于小区核酸检测点负责居民扫码登记、封管封箱等工作,共计完成社区约2400人次居民的核酸检测信息采集。 由于所处的小区为市中心的老旧小区,老年人较多,除了每天顶着烈日穿着防护服工作6-8小时外,还为不方便出门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检测和网上买药,向广大群众讲解防疫知识,安抚大家的情绪,在疫情期间承担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服务社区(一)

    支部孙洪计同志身披红马甲、臂戴红袖章积极投身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负责查验进出人员两码和通行证、物品消毒分配、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协助小区保安做好门岗管理和车辆引导。遇到老人和孩子不会操作智能手机或者没有携带手机时,主动上前服务,耐心进行指导,认真核实登记。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期间,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服务社区(二)

科研处SPF动物实验室临聘人员洪春生是一名老党员,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始终一人坚守在岗位上,不论白班还是夜班,严格做好人员登记、环境消毒、物品清洁等工作,尽职尽责保障实验室安全高效运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庄严承诺。

坚守岗位

 

(孙洪计/图、文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