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1112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赴湾沚区新四军第三支队在西河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四军第三支队在西河纪念馆位于芜湖市湾沚区红杨镇西河古镇,馆内藏有1938年新四军抗战时期的珍贵照片和文字资料,以及第三支队在西河期间的多次战役资料。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参观展览,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遗留藏品,见证了抗战历史的峥嵘岁月;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个个壮志凌云的英雄人物,激起党员教师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景仰。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不断发扬革命精神,将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使命感,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洪计/  李田/ 朱再满/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