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邮箱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   |   图书馆藏
     
   
     
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创建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单位: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 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皖科协组秘20243号)文件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提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名额

   学校科协可提名候选人6名。

二、评选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学风正派,积极践行科学家精神。

2.中国青年科技奖评选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3.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评选应符合以下条件:

在科学研究或工程技术等方面取得重大成就或作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堪为遵守科学道德典范的优秀青年科技领军人才。

4.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19831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197811日及以后出生)

5.历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奖者不重复授奖。历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获得者(含团队奖负责人),不作为中国青年科技奖被提名人选。

其他工作要求详见附件1

三、提名材料报送要求

1.《中国青年科技奖提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其中原件、复印件各1份。

2.《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二级单位红章。

3. 附件材料1份,指提名表中填报的代表性成果、重大项目、中药组织任职、重要奖项等对应的附件材料。

4. 上述材料电子版(附件材料请整理为一份PDF)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申报流程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推荐候选人,候选人于202438日前将提名材料报送至科研处1005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魏慧君、王绍臻

联系电话:0553-3932560

联系邮箱:373477455@qq.com

320日前,待校内遴选完成后,校科协将把候选人提名材料报送至省科协,经省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领导小组评审确定为正式候选人后,学校将推荐单位用户名、密码及候选人注册码等信息告知候选人,候选人再登录中国科协评审管理系统提交正式材料。

附件:

附件1.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中国青年科技奖提名表.docx

附件3.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汇总表.docx

 

                                     科研处

2024226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560